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杰尼斯将办最大规模活动 支援地震计划4月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3月30日11:04

  搜狐娱乐讯 旗下众多男性组合的杰尼斯事务所19日宣布,事务所旗下所有艺人都将参加的东日本大地震支援企划“Marching J”正式设立。此计划的第一弹活动,就是于4月1~3日在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举行的募捐活动,近藤真彦、少年队、SMAP等主要艺人几乎会全部参加。此次是杰尼斯事务所创建以来最大规模的活动。

  “Marching J”是该事务所的Johnny喜多川社长亲自命名。“March”带有“前进”的意义,而“J”则代表了JAPAN和Johnnys双重意义。当天宣布企划正式开始的也是喜多川社长,他表示:“里面也包含让大家一起为复建努力的意思。”

  1995年1月阪神淡路大地震时,TOKIO、KinKi Kids、V6三个组合一同成立了“J-FRIENDS”,共活动了6年时间。这次是事务所1962年创立以来,首次由所有艺人参加的一大活动。

  喜多川社长说:“这次的灾害太过巨大,大家有必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地震发生后,旗下艺人纷纷表示希望开始支援活动,“所有人都抱着同样的心情,这实在是很了不起。”

  活动的第一炮就是4月1日~3日的三天时间,在代代木第一体育馆场外举行的募捐活动。从最年长的近藤真彦到10几岁的年轻一人几乎都会参加。包括还未出道的杰尼斯Jr.在内,一共将有100人参加。

  这几天上午10点到下午5点的时间内,艺人们会在自己的工作之余尽量到场,用谈话等方式呼吁大家帮助。杰尼斯Jr.会手拿募捐盒,活动现场会一直有10名左右主要艺人在场。

  喜多川社长还称:“这次的活动不会限定时间,这并不是瞬间消逝的烟花,每个月我们都会进行一些活动,并一直坚持到最后。”所有偶像军团齐心协力,会让这个应援活动更加强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