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办公用品代言看重才华 陆毅陈楚生领衔榜单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3月30日10:00
办公用品明星代言榜
办公用品明星代言榜


  粉丝网讯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购买力的提高,中国文具及办公用品行业迅速崛起。据相关信息显示,办公用品市场的年销售额已超过1000亿人民币,且市场发展步伐在10%以上,不过市场营销却停留在传统水平,因此树立品牌显得尤为关键。“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第一期为内地明星)显示,办公用品类代言人需具备才华和知性气息,陆毅、黄磊、陈楚生位列三甲,韩寒、邓超、何炅、夏雨、徐静蕾、佟大为、王珞丹排名四至十位。

  办公用品明星代言榜

  粉丝网通过对近四万名网友进行调查并将海量数据进行分析,结果表明,办公用品类代言影视剧明星更具优势,男明星较女明星受青睐,入围明星代言指数较低,相互间分差不大。榜单显示,在影视剧中塑造过商界成功人士、企业家、白领的明星更容易得到办公用品类商家的喜爱,而明星具有才华和知性特质也是办公用品代言人的有力竞争者。

  影视剧角色深入人心有利代言

  本期榜单中,曾在《男才女貌》中饰演企业CEO的陆毅,在《你是我兄弟》里自己创业的邓超,在《防火墙5788》中深谙公司经营之道的夏雨,在《奋斗》中担任房地产业精英的佟大为,均在影视剧中塑造过不少商界成功人士和企业家的形象。而作为入围女明星的代表,徐静蕾和王珞丹则分别担纲了根据知名职场小说改编的电影和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的女主角杜拉拉,她们都市女强人的形象深入人心。因此不难看出在影视剧中饰演过与办公室关系密切的角色,更贴近办公用品消费人群心理,有助争取代言。

  具备才华和知性气息符合代言理念

  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家在教育、健身方面投资的扩大,人们对于办公用品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加,因此营造出潜力巨大的文化办公用品市场。而办公用品行业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从电脑、打印机、复印机这类整机到墨盒、硒鼓等办公耗材,从照相机、摄像机、录音笔等数码产品到办公家具、书写工具、办公用纸等均属于办公用品,因此在代言的选择上既能体现出可以熟练掌握用品技巧,又能展现“文化”气息的明星成为首选。

  本期榜单中,“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才华榜上排名榜首的“80后的领军人物”韩寒,稳居次席的偶像歌手陈楚生,被视为才华横溢。而影视歌多栖明星黄磊位列第2位,著名主持人在影视歌等各领域均有所发展的何炅排名第6位,作为大学教师的两位在“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形容词库中均被认为是知性气息浓重。他们入围办公用品代言榜,表明才华和知性更符合办公用品行业理念。

  “明星商业代言指数排行榜”作为“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第一批为中国内地明星)的一部分,旨在将专业调查手法引入娱乐产业,通过严谨调查和数据解析对明星的代言现状及潜力进行深入解读;也可以从企业的角度出发,找到最符合产品所需要形象的明星。粉丝网娱乐产业中心将陆续发布其他明星价值榜单,请继续关注。(粉丝网明星研究院 魏天阳)

  粉丝网产业中心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