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兴国,兴国》首播发布会 张恒潮味十足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09:53
兴国兴国
兴国兴国

 

张恒
张恒

 

张恒笑颜大开
张恒笑颜大开

 

张恒王挺
张恒王挺


  3月29日,由张恒、王挺主演的革命历史大戏《兴国,兴国》在北京召开了首播新闻发布会。主演张恒以一身黑色小礼裙亮相,大气且不失时尚,加上一双潮味儿十足的铆钉鞋,一出场便引得现场媒体争相拍摄。

  《兴国,兴国》是一部关于牺牲、爱情与信仰的历史传奇,张恒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夏迎秋是一个充满女性魅力和革命热忱的传奇人物,导演徐宗政表示:之所以选择张恒饰演这个人物,是因为张恒内心的质朴,以及她眼神中的宽容和大气,这些都是这个人物身上必有的。

  据悉,该剧将于3月31日晚22:30分登陆央视一套,届时张恒将为观众呈现一曲浓烈、凄美、煽情的爱情恋曲。 文/18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