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08年度先锋人物总结篇 > 新声力量

至上励合校园风新造型 邻家形象受粉丝热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30日09:30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搜狐音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带着他们的全新单曲《Lucky Boys》幸运回归。此次至上励合一改往日炫酷造型,变身邻家男孩,将给华语乐坛刮起一阵强劲的幸运旋风。

  为了配合此次专辑的Lucky概念,至上励合新造型回归校园风,五个大男孩穿起了暖色调的可爱校服,让粉丝眼睛为之一亮。经过3年时间的磨合,至上励合舞台魅力愈发迷人,成员的友谊更加牢固,五个男生的创作才华更是不断进步。最难能可贵的是,至上励合出道之初吸引粉丝和媒体的招牌魅力——有如邻家男孩般的亲切和温暖,却从未改变。

  穿上校服的张远、李茂、刘洲成、马雪阳、金恩圣,将还原至上励合一个全新的音乐姿态,五个大男孩分别是爱窝在家里瞎做梦的宅男、故作潇洒内心纠结的活泼男、电压1万伏同样会失恋的耍帅男、优雅忧郁做什么都慢慢悠悠的才华男、乖巧孝顺妈妈最爱的乖乖男。五种不同性格的邻家男孩组成了另一面的温暖亲切的帅气。

  五个大男孩在此次全新单曲《Lucky Boys》里,诠释了当下不同类型男孩子的心声,透过有趣又生活化的歌词意境,让大家更感受到至上励合的魅力。同时,至上励合将在全国开始寻找同样有着亲切温暖的“Lucky Boys”,希望能在人群中寻找到身边的幸运男孩。

  带着幸运旋风回归的幸运男孩至上励合,在今春将由青春天娱倾情打造一场绚烂的回归,请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