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无线新剧类似菲律宾人质事件 宣萱等演员表反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30日09:16
演飞虎的马德钟亦不希望在港人伤口上洒盐。
演飞虎的马德钟亦不希望在港人伤口上洒盐。

 

无线新剧类似菲律宾人质事件

 

 宣萱等演员表反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菲律宾人质事件乃港人伤疤,一向爱将时事放于剧集之上的无线,竟连此惨剧也不放过,在新剧《飞虎》中,重演悍匪于旅游巴挟持人质一事,无疑挑战香港观众底线,宣萱直言这场戏没有更好一点,马德钟也不希望在港人伤口上洒盐!而演悍匪的马国明,随时被人扔臭鸡蛋。

  由马德钟、宣萱、马国明主演新剧《飞虎》,将重演悍匪于旅游巴挟持人质一事,大有哗众取宠之嫌!不少演员得悉此事都大感无奈。该场戏讲饰演悍匪的马国明,走上旅游巴挟持苟芸慧、卢宛茵等人,要求警方释放他的老婆贾晓晨,最终因受了伤的贾晓晨伤重死亡,令马国明未能再见老婆,遂狂性大发,当中,于旅游巴挟持人质以及因亲情激怒悍匪两点,与菲律宾人质事件都十分相似,不少演员接到剧本得知有这一幕戏时,都大为反感,担心会触动观众的伤痛,但剧组仍然“维持原判”,今日更将于九龙城拍摄该场戏份!

  宣萱不敢出声

  记者致电该剧女主角宣萱,她直言:“我也很担心,因为当初看到剧本时,都觉得没有会更好,大家还在伤痛中,不过,既然编剧这么写,监制也批了,作为演员都不能够控制和say no。(有没有与监制反映?)没哟,如果讲的话,就踩过界!我相信他们也会小心处理。”

  该剧男主角马德钟,也直言作为演员很多时都很被动,他很不想该幕戏会令观众联想到菲国人质事件,因这是每一个港人都感到心痛的事,不应在港人伤口上洒盐。

  马国明没法怕

  至于在该场戏饰演悍匪的马国明,在剧集出街时,一定是“焦点人物”,随时被扔臭鸡蛋,问他可会担心观众反应很大,他说:“没法怕,自己只可以跟剧本去做,但我也不希望这场戏会令观众想起菲律宾件事,其实剧情不是讲回那件事,只是在旅游巴上面挟持人质,才会联想到那件事。”

  记者致电该剧监制林志华,他承认《飞》剧有旅游巴挟持人质一幕,但绝不是以菲律宾人质事件作蓝本,一切都是依剧情去撰写,问他可会担心令观众有所联想?林志华表示:“想不了这么多,只想拍好剧!”

  钊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