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威廉王子婚礼将做成专辑发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叶连伟
2011年03月30日09:16
能赶上他爹哋妈咪的世纪婚礼吗?
能赶上他爹哋妈咪的世纪婚礼吗?


  这几年家家户户结婚都时兴拍个录像刻个光盘,没事拿出来看看,回味下新婚的甜蜜。如果我说结婚录像做成专辑发行,您得说疯了吧。我要是说这是英国皇室的主意,您准得说该着啊!瞧瞧,这就是差别!

  报载,为了庆祝威廉王子4月29日大婚,皇室决定将现场盛况做成专辑,于5月5日在全球发行。宰相门前都五品官,皇家结婚,场面肯定不一般,估计连传菜师傅都得是国际名模。做个专辑,大众既能满足眼舌之欲,还能拉动GDP,给皇室整点零花钱,何乐而不为?这才是富贵莫过帝王家!

  不过,大操大办也有理,皇家婚姻历来是非颇多,远的如温莎公爵,近的就是威廉王子他爹查尔斯王子了。这对金童玉女一相逢,上下满意,操办一下,既显着喜庆,也借机会冲冲晦气,好事儿!

  别的不多说,祝福两位新婚大喜,白头偕老!

  文/何殊我

  图/叶连伟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