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汤唯《建党伟业》中戏份被删? 预告片中露脸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3月30日08:08
叶璇现场突然晕倒
叶璇现场突然晕倒

 

叶璇晕倒
叶璇晕倒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日,将于6月15日上映的电影《建党伟业》在北京展览馆发布概念海报和预告片,中影董事长韩三平携导演黄建新及主演刘烨、潘粤明、董洁、冯远征、张嘉译、叶璇等亮相。记者在预告片中看到,此前有传言戏份被删的汤唯依然亮相。

  《建党伟业》的背景设在1921年前后。韩三平介绍说,影片将分成三个部分,每部分启用不同类型的演员。第一部分讲述辛亥革命,由周润发、刘德华、赵本山等巨星出演;第二部分叙述十月革命后,中国知识分子精英探索革命发展及发起五四运动,这部分由刘烨、冯远征、张嘉译等实力演员出演;第三部分是讲这群精英成立中国共产党,由于这个部分是影片中最富青春激情的,所以启用年轻演员,包括汤唯、张一山等。

  昨天,现场播放了一段预告片。此前有传闻称,汤唯饰演的陶毅戏份被删,但汤唯依然出现在了预告片中,也粉碎了传闻。黄建新表示,“电影目前还未剪到最终版本,尽管电影的时长有限,作为导演仍旧希望能保留全体演员的全部戏份。”

  昨天的发布会上还出了意外:举行海报揭幕仪式时,叶璇突然晕倒在台上,现场一片混乱。刘烨等人第一时间冲上前将叶璇抬下台。对于晕倒原因,叶璇经纪人表示,由于最近叶璇在香港赶拍《窃听风云2》,加上低血糖,中午又未吃饭,体力不支才突然晕倒。目前暂无大碍。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