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伟新片下月上映 《跟踪孔令学》制造惊悚事件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30日07:43

  由范伟、孙宁、马伊琍等主演的黑色惊悚喜剧《跟踪孔令学》已经确定将于4月30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影片讲述由范伟扮演的语文老师因与学生产生误会而遭人跟踪的故事。范伟此次为躲避追踪彻夜狂奔的场景不仅制造出不少笑料,而且在喜剧中体现出的惊悚氛围也为电影增添了黑色幽默元素。

  "范式幽默"将再战江湖

  此次电影《跟踪孔令学》最终确定将于4月30日上映,但是对于五一档的激烈竞争片方还是依然充满信心。据一位片方人士表示:"我们选择这个档期也是经过慎重考虑的,在这个档期内虽然有不少大制作,但与我们这种小轻松小幽默的电影并不冲突。 "在当年范伟主演的《即日启程》中,范伟塑造的略带些"窝囊"的老崔形象深入人心,那种简单却又并不俗套的范式幽默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赵本山成功在电影市场站稳脚跟之后,他的老搭档范伟也将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范伟为"逃"跑了五公里

  剧中范伟扮演一位有点窝囊的老师,而且遭受了一系列"惊悚事件"。据片方介绍,结尾绝对让所有人大吃一惊,而范伟在剧中也"惨遭折磨"。需要靠着钻入床下或躲进"洗浴中心"来为自己解围。与范伟之前的作品《即日启程》相比较,他由追变成了逃,而且此次跑的距离更加远,条件也更艰苦。

  由于当时拍摄场地在咱们辽宁,而且是在零下30℃的情况下,范伟需要彻夜狂奔躲避跟踪。每当导演喊停,所有演员便立刻躲入屋内取暖。据剧组工作人员不完全统计,范伟拍摄这段戏前后奔跑距离超过了五公里。

  惊悚是范伟的最大挑战

  由于影片主打惊悚情节,因此作为主演的范伟在心理上也饱受折磨。惊悚这种类型片跟教师这种职业结合本身就是一种创新。片方指出,范伟本身有很强烈的喜感,因此黑色幽默对他来说得心应手,而惊悚却成为他的一大挑战。特别是心理上承受的折磨更是被范伟形容为"过山车"。此番出演这部影片范伟不光也想挑战一下惊悚片这种类型,也是因为对教师这个职业感兴趣。而在影片的开始阶段范伟作为教师的光鲜亮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据悉范伟也在之前做了不少准备工作。据范伟透露:"我在开拍之前还专门去过学校听老师讲课,希望学习一下老师讲课的感觉,而且为了这个角色,我还特意学习朗读《春》这篇文章。"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