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低调完婚 闺蜜舒淇卖力打点一切(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30日07:19
舒淇与林熙蕾玩亲亲,果然姐妹情深
舒淇与林熙蕾玩亲亲,果然姐妹情深

 

舒淇亲笔写上心意卡送给林熙蕾
舒淇亲笔写上心意卡送给林熙蕾

 

两人婚戒是在美国购买,但不愿透露价钱
两人婚戒是在美国购买,但不愿透露价钱

 

林熙蕾丢捧花给亲友
林熙蕾丢捧花给亲友


  信息时报3月30日讯 37岁的林熙蕾前日在马尔代夫四季饭店举行婚礼,嫁给大她两岁、在洛杉矶经营服装事业的杨晨(Chris Young),在碧海蓝天的自然美景中,一对新人在舒淇等30位至亲好友见证下互许终身,仪式简单浪漫,林熙蕾说“I do!(我愿意)”时笑靥如花,舒淇却哭花了脸。

  为林熙蕾卖力打点一切

  林熙蕾依照欧美婚礼传统,直至婚礼当日才让新郎看到婚纱,对于当新娘子的感觉,林熙蕾说:“婚礼很简单、自然,就是我想要的感觉。”婚礼上,林熙蕾穿上特别订制的希腊式斜肩婚纱,新郎则穿上一身白色休闲服。宾客中以舒淇最卖力,为好友打点一切,最后更忍不住感动得流下泪来。

  好姐妹林熙蕾出嫁,参加的舒淇特别穿了米白色小洋装,她笑言:“我是来跑龙套的,婚礼超美,感觉天上的天使都在围绕他们。早知道我应该穿西装跟蕾蕾‘玩婚啦’。”婚礼上,当舒淇听到林熙蕾说“ I do(我愿意)”时,她哭花了脸。她27日晚才首次见到林熙蕾的老公杨晨,她还很搞笑地说:”婚礼上我要举手反对哦。”

  帮好姐妹搞单身告别派对

  舒淇在婚礼前一晚帮林熙蕾举办单身告别小派对,她亲自挑选印有新郎新娘图样的心意卡,并在卡片里写上祝福:“My Dearest:我最最最最亲爱的超舍不得你的下半生要跟别人一起度过,要知道我可是忍着痛,含着泪,才能将你托付给一个更爱你的人,我会将对你的爱化为万千幸福的天使围绕着你,所以你一定会永远充满着喜乐!所以你一定会很幸福!P.S.最重要赶紧生两个小孩给我玩玩哦。爱你。”舒淇坦言写卡片的时候,写着写着就真的哭起来了。而林熙蕾收到卡片第一时间也不敢打开看,单身派对上只听表哥朗诵卡片内容就已热泪盈眶。林熙蕾与舒淇个性互补,舒淇常以林熙蕾的老公自称,林熙蕾要结婚她当然开心,但也超不舍,几次提醒新郎:“我才是你老婆永远的最爱!”

  林熙蕾回应舒淇的情感是不着痕迹的,从马尔代夫机场到四季饭店,林熙蕾怕大明星舒淇不方便与旅客挤同一艘水上快艇,额外花800美金为她单独包快艇,在亲友团名单上,也刻意隐藏舒淇,就是要维护挚友的隐私。为了赶戏,舒淇在参加喜宴后深夜飞离马尔代夫,林熙蕾心疼地说:“她好辛苦。”

  低调完婚否认怀孕

  由于这场婚礼没有伴郎、伴娘,也不收礼金,只有交换戒指和互帮对方绑情意手环的简单仪式,但新人表示,婚讯曝光后,已有亲友从世界各地传简讯祝贺。一向早睡早起的林熙蕾,在结婚前一晚竟然失眠。她表示从小没有梦想穿婚纱,但来到马尔代夫办婚礼真的觉得很漂亮。老公杨晨送上全美3克拉Old Mine钻戒,所谓Old Mine是老矿脉开采出来的钻石,请美国的朋友设计,新人不愿意透露价格。

  热恋半年即结婚,被问到是否怀孕,林熙蕾说:“我也想啊!顺其自然。”由于杨晨是独子,杨老先生及太太亦希望他们能早点生儿育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