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米伦留名好莱坞中国剧院 男星布兰德拥吻庆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30日05:56
在米伦留印后,布兰德上前拥吻庆祝
在米伦留印后,布兰德上前拥吻庆祝


  京华时报3月30日讯 据新华社电奥斯卡影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扮演者海伦-米伦28日在好莱坞中国剧院前的广场留下了自己的手印和脚印,象征她对影视事业所作的贡献受到特别的肯定。

  留名仪式由同为英国演员的拉塞尔-布兰德主持。他在华纳兄弟公司新出品的喜剧片《亚瑟》中扮演一名继承巨额遗产的富家公子,米伦在片中扮演他的管家。该片由杰森-温纳执导,根据1981年的同名经典影片重拍,定于4月8日公映。

  米伦1945年7月在英国伦敦出生,20多岁时开始舞台演出,参加过大量舞台剧、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塑造了许多性格鲜明的影视角色,成为英国家喻户晓的演技派“常青树”。2007年,她因在影片《女王》中扮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而在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上封后,同时她几乎是2006年底到2007年初颁奖季所有电影大奖的最佳女主角。

  在漫长的演艺生涯中,米伦总共获得一项奥斯卡奖、4项美国演员公会奖、4项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3项金球奖、4项艾美奖和两项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她还在2003年受封大英帝国爵级司令勋章。

  此外,米伦还3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提名作品分别是《疯狂乔治王》(1994)、《高斯福庄园》(2001)和反映俄国大文豪托尔斯泰晚年生活场景的《最后一站》(2009)。

  米伦在1997年底与交往了10多年的好莱坞著名电影导演泰勒-哈克福德结婚,生活美满。哈克福德现在是美国导演公会主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