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日本核泄蔓延严重 世界各地艺人赈灾加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30日04:48
帕里斯-希尔顿和妹妹身穿“加油,日本”的T恤参加慈善长跑
帕里斯-希尔顿和妹妹身穿“加油,日本”的T恤参加慈善长跑

 

戴安娜-艾格伦和泰莉莎-帕尔墨参加长跑筹集善款助日赈灾
戴安娜-艾格伦和泰莉莎-帕尔墨参加长跑筹集善款助日赈灾

 

菲姬和丈夫庆祝跑到终点
菲姬和丈夫庆祝跑到终点


  信息时报3月30日讯 3月11日发生的日本大地震已经过去20天,但是其衍生的灾害,尤其是核泄情况蔓延严重,而演艺圈对赈灾的支持也没有停止……

  滨崎步 取消演唱会

  继打气、募捐后,滨崎步原定4月9日开始举行日本全国巡回演唱会行程被“震散”,因演唱场馆埼玉Super Arena体育馆目前暂作避难所,为让在此避难的1400名灾民不需迁出,滨崎步前日透过官方网站宣布4月9日至30日期间于埼玉、爱知、大坂及静冈县举行8场个唱,将会全部取消,歌迷可以选择退票,至于5月7、8日在广岛演出则如期举行,但要视乎当时日本全国供电情况,如有延期甚至取消将会稍后公布。

  SMAP追捐4亿日元

  据日本报纸《Daily Sports》独家报道,自日本地震以来,一直被诟病只义演和募款却自己不掏腰包的SMAP组合,其实五人私底下合共捐出高达4亿日元(约3204万人民币)给日本红十字会赈灾,而且他们全都是个别自发性分开捐款,事前并无商议,成员透过发言人表示:“只是做一点自己能做到的事。”事务所指这是成员的心意,并不想公开详情及金额。这是他们继上周将节目改成赈灾秀,并捐出所有报酬后的又一次赈灾。日本所有电视台近日也减少播广告,改为播放打气信息,除SMAP外,岚、AKB48、 EXILE等当红组合亦有演出。SMAP师弟组合KAT-TUN成员田中圣还于上周六独自带同食物到重灾区宫城县派给灾民。乐队X Japan主音Toshi将于4月9日举行慈善演唱,为呼吁省电,演唱会以管弦乐团伴奏。福山雅治也会捐出其去年推出的精选大碟部分收益。

  希尔顿 跑步募捐

  美国女歌手菲姬上周末在拉斯维加斯庆祝生日后,即赶返洛杉矶圣莫尼卡,撑其男星老公乔什·杜哈明的慈善马拉松活动,为日本赈灾。帕里斯·希尔顿与妹妹妮基·希尔顿也热心响应,帕里斯穿上印有“加油!日本”字样的白色T恤亮相,事后在Twitter上留言:“今天真是美妙的一天,能借跑步帮助和支持日本,我觉得很有意义。” 马拉松活动全程约3.2公里,每位参赛者只须付10美元就可以和明星们一同分享健康跑的乐趣,据菲姬在Twitter上所发布的消息,明星带队的效应已经带动了逾4000人参与,总计约募得约4万美元(约26万元人民币)。

  Gackt街头筹款

  日本摇滚男歌手Gackt于灾后创立Show Your Heart慈善基金,至今已筹得超过1.5亿日元(约1205万人民币),前日他宣布把筹款行动升级,透过基金网站公布,明日下午5时开始,他跟日剧《相棒》男星川崎麻世及其他义工,亲自跑到日本境内100多个地点进行募捐,美、法、韩及澳大利亚等各地义工,亦会同时举行街头筹款,希望集腋成裘,为灾民送上更多希望。

  香港演艺界筹款

  “四大”歌手再现无线

  继台湾演艺界后,香港演艺界也将于4月1日在香港维园举行《爱心无国界311烛光晚会》为日本灾民筹款,已号召过百亚洲艺人出力,苍井空也将带领AV界姐妹录制短片呼吁捐款赈灾。

  无线当晚将对此进行直播,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全程不插播广告,由晚上6时55分至10时整。TVB跟四大唱片公司仍未解决的版税问题,为这次的筹款作特别协商,由于节目安排皆是团体合唱形式,四大歌手演出不需要删掉。当晚原本安排播出两小时大结局的《Only You只有您》特意延至周六晚播映,而原本周六晚的IFPI颁奖礼则顺延一星期播出。

  喜多郎感谢郑少秋开唱筹款

  汪明荃(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少秋及日籍音乐家喜多郎将于四月举行演唱会,昨日三人在彩排现场接受媒体采访,郑少秋透露下月1日演出的一场将有筹款环节,令喜多郎大为感动。喜多郎表示日本发生大地震后,家人安然无恙,但他失去了几位朋友,他指自己原居名古屋,现居美国。

  捐款有新手法

  微博转1次捐1元 梁咏琪捐40万

  梁咏琪日前在微博上以个人力量呼吁网友转发她的35岁生日微博,每转发一次,便捐出1元给慈善机构,结果“一呼万应”,三天已累积逾39万人次转发,梁咏琪也履行承诺捐款40万元,并感激大家满足她的生日愿望。梁咏琪表示能于生日做有意义的事,向来是她的宗旨。她感谢大家送上这份生日礼物,并希望大众将做善事的信息传扬开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