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莫文蔚祝福女星婚事 自称感情随缘不介意闪婚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30日04:42

  北京晨报3月30日讯 (记者 杨莲洁)在即将于4月8日上映的爱情题材电影《万有引力》中,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戴立忍饰演一对遭遇“七年之痒”的夫妻。谈起最近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女星的婚礼,莫文蔚表示祝福,而自己的婚事则要随缘,并不介意闪婚。

  影片中,莫文蔚与戴立忍饰演一对遭遇背叛,却又凑在一起过的夫妻。两人均表示,曾经尝试过被人背叛、报复的滋味,但到如今依然相信爱情。莫文蔚笑称:“背叛和伤害,每个人都会遇到,以后能不能做朋友,关键看过不过得了自己那一关。”

  莫文蔚昨天一身白衣亮相,面容依然很青春,但事实上她今年已经迈入40岁的门槛。近期两位与她年龄相仿的女星——大S和林熙蕾都相继结婚,莫文蔚却表示自己对感情不急。“结婚我当然要祝福啦。我自己的婚事,还不知道,要看吧,一切随缘好啦。”莫文蔚称,自己并不介意闪婚。“关键是找到合适的人,相处时间的长短并不是问题。如果人不合适,见多少面都不会有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11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5677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