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票房破五亿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续集启动 姜文上海为新片选景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30日04:39

  北京晨报3月30日讯 (记者 杨莲洁)正当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为新片在重庆选景的时候,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到了上海为新片选景,而新片正是《让子弹飞》的续集。据悉,姜文计划在上海选址重建老上海,作为新片的拍摄基地。对此,姜文的合作伙伴、《让子弹飞》的制片人马珂表示,前期准备做好就在年内开机。

  姜文在《让子弹飞》的结尾埋了个伏笔,张牧之目送着自己的兄弟和心爱的女人去浦东。上周末,姜文前往上海看景,正式启动《让子弹飞》续集的拍摄。据知情人士透露,姜文对上海周边原有的影视基地都不太满意,觉得车墩这类影视基地已经出现在太多的影视剧中,而他希望带给大家新鲜感。因此,姜文希望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在上海选址重建老上海的场景。对于姜文为新片在上海选景的事情,《让子弹飞》的制片人马珂没有给出明确答案,表示姜文确实在为新片多地看景,上海是其中一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11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5677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