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6月上映 老中青演绎“三段式”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3月30日04:07
《建党伟业》的海报将李大钊的背影作为背景
《建党伟业》的海报将李大钊的背影作为背景


  新京报3月30日讯 (记者 杨林)昨日,影片《建党伟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海报首发会,出品人兼导演韩三平(在线看影视作品)携主演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在线看影视作品)廖凡(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悉数亮相。会上韩三平宣布影片将于6月15日上映。据悉,目前剪辑后的《建党伟业》时长两小时二十分钟,意图尽量保留所有明星的戏份。

  《建党伟业》今年1月20日杀青,昨日首次公布海报和拍摄花絮,据韩三平透露:“影片打造了三段式剧情,分别是辛亥革命失败后的军阀混战、五四运动后的知识精英崛起以及之后发生的‘建党伟业’。这样丰富了整部影片的故事性,相对来说精彩程度会远超《建国大业》。”韩三平表示,三段剧情分别由老中青三代明星演绎,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演员篇

  刘烨最像是身高

  从确定出演毛泽东到如今影片杀青,“像不像”是刘烨最被质疑的焦点。当记者询问他时,刘烨信心十足:“我和毛主席最像的地方应该是身高,而且我在现场上妆后他们都觉得特别像。”一旁扮演陈独秀的冯远征帮腔:“确实是,我当时也怀疑过,后来等刘烨画完装出来才发现,这相似度简直跟课本里的照片一样。”

  廖凡马戏受重伤

  与《建国大业》一样,《建党伟业》也是主打明星牌,影片云集了二十余位影帝,但多数演员都是文戏,而扮演朱德的廖凡倒是武戏不少。廖凡称:“武戏确实过瘾,但有次马戏我因耍帅而摔下,当时以为没事继续去海南拍《非诚勿扰2》,回北京复查才知道是颈椎错位和肌肉萎缩,现在整个肩膀钉了12根钢钉。”

  潘粤明董洁无对戏

  片中,潘粤明、董洁夫妇分别饰演蔡和森和宋庆龄,二人不但没有对手戏就连拍摄时间也“错峰”,潘粤明称:“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和董洁对戏,她拍完戏后我才进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5146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89422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