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莫文蔚淡看“背叛” 戴立忍曾经为爱报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30日03:35
莫文蔚
莫文蔚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新快报3月30日讯 被誉为“今春唯一爱情大片”的《万有引力》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赵天宇携主演莫文蔚、戴立忍、郭涛、文章、白百何、黄幻、段博文盛装出席,还把影片中与主演们息息相关的摩托车、双人床等道具搬到台上。在现场,莫文蔚承认自己在分手后仍能保持当“好朋友”,对于背叛她称“如果看得太重就会很难受”,倒是一边的戴立忍大方地自爆曾经遇到背叛愤然报复对方。

  莫文蔚

  分手后不会再琢磨

  昨日,摩托车、双人床等原本作为电影中关键线索的道具,竟然都成为了演员来到台上的特别载体。在《万有引力》中,莫文蔚与戴立忍这一对夫妻在影片中身陷“七年之痒”。谈到自己在片中演绎的“不乖”妻子,莫文蔚坦言故事一开场就经历了一场惊悚车祸,之后便一直“带伤上阵”。她否认自己在生活中也那么激烈到要生要死,只表示:“总会遇到不开心的,也有背叛,但没有到那么严重,被伤害要看自己怎么去面对。如果看得太严重就是很难受。”她承认自己在分手后都能保持好朋友的状态,事情过了就过了,如果自己一直琢磨就会自己痛苦。

  专访中她还向记者透露她也会在生活中释放自己的阴暗面:“我唱很多悲伤的歌,平常我也很少哭,我的眼泪都献给大家了。”

  戴立忍

  曾经遇背叛并报复

  出演有“精神洁癖”丈夫的戴立忍表示,故事中每一段破裂的爱情曾经都有过甜蜜的开始,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对于每一个破碎的婚姻来说,曾经说出“我愿意”的那一刻还都是最幸福的,无论悲剧还是喜剧,故事必须从生活里来。他还自爆自己曾经有相同经历:“许多年前我试过被背叛与报复,现代人关系太迅速了,我们每天会遇到很多人。爱是需要学习、探索的,我们都希望第一次就探索成功,但这个世界不像我们想得那么简单,如果要用恨的角度想只能害人害己。”他坦言把自己的东西都放在戏里,把阴暗面在工作里面释放。

  真心话与大冒险

  最近很多女星都嫁了,莫文蔚你怎么办?

  莫文蔚:我有可能闪婚。因为如果找到合适的人自己就知道怎么办了。戴立忍?不敢想,他已经名草有主了。但我不会失望,还是有很多好男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837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5677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