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周迅素颜出镜 “孤独症关怀周”宣传片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01:36

  搜狐娱乐3月30日讯 由陈国富、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联合发起的“孤独症关怀周”曝光宣传片,与一般宣传片的华丽炫技不同,周迅粉黛未施素颜出镜,与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呼吁全社会关怀孤独症。他们需要的是理解,有时甚至仅仅是一个友善的微笑。

  四集公益纪录片《遥远星球的孩子》将于3月31日在北京、台北两地同步首映,该片以不同的视角,力图改变人们对“孤独症”的刻板印象,以平易近人的讲述方式,走进孤独症者这一独特的人群。“孤独症关怀周”的发起人陈国富和周迅将亲临现场,纪录片总导演沈可尚也将携创作团队在百老汇电影中心,现场讲述拍摄背后的艰辛与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