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影版《奋斗》不玩三角恋 陆涛不再是“富二代”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30日17:20
电影版《奋斗》剧照
电影版《奋斗》剧照

  风靡全国的热门电视剧《奋斗》终于在5年后迎来了电影版。影片将于2011年4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那么,相较于电视剧版而言,电影版到底有哪些“同与不同”呢?日前,电影版《奋斗》在南京点映三场,先睹为快的观众也盘点了一下电影版《奋斗》的几大看点。

  陆涛不靠爹 不玩三角恋

  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陆涛,严格来说,不能算是凭个人能力获得社会地位的典型奋斗形象。设想一下,你如果有一个身价几亿的老爸,还有一个生于富贵家庭的却为爱痴狂的前女友,你还需要奋斗吗?但在这个通货膨胀、物价飞涨、房价猛升的年代,我们不禁要问,怎么样才能算是真正的奋斗故事?此次电影版的《奋斗》中,陆涛一改前作中“富二代”的形象,将不再依靠徐志森,不再接受米莱的帮忙,此次陆涛需要面对的是最残酷的职场挑战和最严重的情感危机,而凭借他的智慧和执着,陆涛能否冲破人生的瓶颈呢?

  夏琳玩制服诱惑

  电影版的尺度不可谓不大,董璇版的夏琳相比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给人感觉更时尚,更有个性,敢于追求自己的成功和幸福,对陆涛的爱也是一如既往地执着。为了激励在低谷中徘徊的失落男友,甚至会上演一场香艳激情的制服诱惑之夜,只为能换得陆涛的开心。

  而杨晓芸的变化更是让人意想不到,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晓芸给人的印象是市井的却非常懂得生活之道。到了电影版中,李媛版的杨晓芸更多了几分野性,模特出身的李媛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十足的T台美。晓芸的身份也从小店长变成了职场白骨精。对事业的追求绝不含糊,这一点更加会令不靠谱的向南感到压力。这一对欢喜冤家闹出的笑话会更多,但同时两人的感情也要遭遇更多的考验。 本报记者 马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