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黑天鹅”身陷舞替丑闻 导演为波特曼开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30日17:17
娜塔莉-波特曼
娜塔莉-波特曼

  新科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陷入作假丑闻,她在电影《黑天鹅》中的芭蕾舞表演,多数由专业替身完成,不过,娜塔莉-波特曼此前声称自己亲身拍摄了将近85%的跳舞镜头,有说谎的嫌疑。

  不过,《黑天鹅》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在昨天通过《娱乐周刊》发表声明支持波特曼:“我让剪辑师计算了一下镜头数量。片中共有139个跳舞镜头,其中有111个原原本本由娜塔莉-波特曼自己完成,其余28个是萨拉-莱恩替她完成。这么算下来有80%是波特曼的。如果计算时长的话,舞替出场的镜头大多是远景,很少超过一秒钟。不过还是有两段比较长的复杂舞蹈场面用到了面部替换。即便如此,波特曼还是有90%的上场时间。”

  “此外需要澄清一点,娜塔莉确实可以做到踮脚尖跳舞。开场85秒舞蹈戏的最后一个镜头,可以看到波特曼踮脚尖结束整个舞蹈动作,这是由她不借助任何数码特技完成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