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为岳父扫墓 朱丽倩护肚惹怀孕疑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3:53
刘德华与妻子现身吉隆坡
刘德华与妻子现身吉隆坡


  搜狐娱乐3月30日讯 刘德华于上周日去往新加坡出席代言活动,于本周一搭乘下午5点45分的航班返回香港,并准备出席下月1日在香港举行的赈灾活动。不料他当晚乘车前往吉隆坡,决定多逗留一天,以“调虎离山”之计让传媒相信他已回港,结果周二(29日)一大早抵达吉隆坡的义山。身穿白点黑底T恤和便裤的朱丽倩不见腹部隆起,令怀孕之说不攻自破。

  刘德华与朱丽倩乘坐宝蓝色豪华七人车于清早七时半抵达,而朱家兄妹、保镖的轿车则随后抵达,不过当朱家兄妹步下轿车,身在宝蓝色车中的刘德华夫妇却不见下车,只停在朱爸墓园附近,之后发现传媒人数越来越多,只见该车驶开,先停在停车场10分钟后,再次返回朱爸墓园附近,继续停留约10分钟,逗留40分钟后离开。

  朱家兄弟姐妹一行10人,包括6名大人、4名小孩留下在朱父墓前扫墓,除了华仔夫妇外,朱丽华和丈夫也没前来祭拜。朱家兄弟姐妹准备了许多祭品和金银衣纸来祭拜,共逗留了一个多小时,直至8时45分结束拜祭仪式。

  传媒转往机场守候,与太太搭乘下午5点航班返港的华仔终被传媒发现他们的影踪。一身黑衣白裤打扮的华仔,与爱妻朱丽倩快步走进特别通道,带着口罩出现的朱丽倩,全程低头不语。

  在短短1分钟路途中,华仔一直走在朱丽倩的右侧,直到看见传媒出现,担心爱妻受到伤害的他一度轻握她的手臂,在转角进入通道时,才轻握着朱丽倩的手。他身旁的亲友一度阻挡记者拍摄,不过刘德华却表现得落落大方说:“没关系,就让他们拍吧!”不过当传媒问他:“为什么今早(29号清晨)没有下车扫墓?”他表情先是一沉,之后木无表情,但眼见传媒倒退追逐着他拍摄,他还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小心啊!”直至踏入特别通道,刘德华才露出微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