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首映 莫文蔚白网袜秀美腿迷倒郭涛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29日22:17

  莫文蔚记者会与红毯两种截然不同风格的装扮
戴立忍
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杨雅如) 莫文蔚、戴立忍、郭涛联袂主演的爱情电影《万有引力》3月29日在京举行首映红毯。当天,导演赵天宇携主演莫文蔚、戴立忍、文章、郭涛、白百何、黄幻、段文博等到场助阵。导演张杨、陈奕利、李菲儿等圈中好友也献身捧场。
《万有引力》海报很有诱惑力
导演赵天宇与郭涛
文章、白百何
导演陈奕利和李菲儿
莫文蔚秀超长美腿迷倒郭涛

  莫文蔚拥有一双纤细笔直的长腿可谓是家喻户晓,这双美腿也被誉为“女人的目标、男人的梦想”。当天,莫文蔚身着镂空白色长袜,尽显修长美腿本色。到了晚上红毯,莫文蔚换了一件蓝色短裙,搭配一条豹纹裤袜,这条裤袜虽与礼服不太搭调,但还是难掩她的好腿型。就连郭涛也坦言被莫文蔚的腿电得神魂颠倒,“以前就听说莫文蔚的腿很好看,见到以后,那腿可真是长啊,很漂亮!”
黄幻、段博文
导演张杨前来捧场
郭涛、张静初在《万有引力》努力“造人”


  文章和羽凡老婆着“情侣装”

  在《万有引力》中饰演初恋情人的文章和白百何,当天以“情侣装”亮相,两人均穿上了壹基金慈善T恤。说起在片中文章和白百何是否有触电的感觉,文章着说,他和白百何认识很久,现在自己已经结婚生子,白百何也和陈羽凡有了个可爱的小朋友。按文章的话说就是,“孩儿他爸和孩儿他妈携手初恋故事!”黄晓明的前任绯闻女友李菲儿当天也现身捧场,她身着桃红色小礼服,展现甜美一面。



  


  莫文蔚招牌笑容
戴立忍
郭涛
  

  演员李佑伟
演员吕行
   

  戏中有段博文给半裸的黄幻洗澡的镜头,尺度很大
张静初在剧中的造型很是风情万种

  莫文蔚与情人
同床异梦的两个人
 
《万有引力》精彩剧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