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逝者之证》丹娜-德兰尼:背负着痛苦的女强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1年03月29日23:31
丹娜-德兰尼
丹娜-德兰尼


  搜狐娱乐讯 曾出演ABC电视台《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的女演员丹娜-德兰尼,这一次带着她的新作品和新角色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在新剧《逝者之证》(Body of Proof)中,丹娜-德兰尼扮演了一位十分强势的女法医,这也给了丹娜新的尝试和挑战。

  该剧的出彩之处

  “我们每周都会一个新的谜案,很多观众都喜欢这样的电视剧。此外我们对角色刻画也有一定的着重。我们在剧中体现了办公室政治学,所以会有很多搞笑的部分。办公室里的搭档都很有趣,不过我们的上司就有些令人神经紧张了。”

  你的角色是一个很强势的女人,是否也有温柔一面?

  “我觉得在内心深处,其实她有承受着很多痛苦。人们会纳闷她为何要如此好斗,但我觉得她其实是不懂得如何在别人面前表现。她这辈子都是循规蹈矩,上学读书,然后有了成功的事业。现在她身处一个要和其他人打交道的世界,特别是还有很多是死人。她也在学习,从这些死人身上学习,要尊重生命。”

  总是接触死人是否有机会发展感情?

  “人们有问过剧中Peter Dunlop这个角色,是否会和我在一起。一开始我还纳闷难道不能让两个人做朋友吗?我最好的朋友是个男人,我知道大家喜欢看到两个人之间的那种暧昧。我们在这一季的最后是安排一个角色,会和我之间发生一些感情,是我的老朋友克里夫-柯蒂斯出演的,所以我很期待。”

  再次出演医务剧是否得心应手?

  “我很喜欢演医务剧,但我更喜欢的是其中生与死的含义。不过在这部电视剧里,对生死的概念会变得更加清晰,因为我需要去观察尸体,才能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最难的部分还是要记住那些术语,虽然只是简单的几个字母,可组合在一起就有了复杂的意义。有时你明明知道这些单词,知道是什么意思,也知道该怎么用,可一旦站在摄像机前,你就脑子里一片空白,什么都不记得了。”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