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宗晓军《喜酒》杀青 新剧《大河套》即将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9:58
著名演员宗晓军
著名演员宗晓军


  近日,由著名导演伊卫军执导,宗晓军、初晓、李彦明、赵熠洋等众多实力派明星主演的方言类喜剧片《喜酒》已经杀青,将进入后期制作中。《喜酒》以来自东北、河南、四川三地三对普通老百姓为主,上演的关于“拆、骗、找”错综复杂的人间喜剧。兰智盟力捧的演员宗晓军在片中饰演油嘴滑舌的东北骗子“吉祥”,如碰瓷、装神等都在干,精湛的演技将该角色塑造得真实贴切,成为喜酒婚宴上的最大亮点。而由宗晓军主演,张多福执导的央视大戏《大河套》即将于5月份上映,宗晓军在该剧中饰演的南京临时大总统孙先生派来的特派员文钧一角让人十分期待。

  被称为“中国第一甘草演员”的宗晓军是电视剧领域里难得的高产演员,去年一年他就有四部作品播出,无论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中的好男人林超夫,《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的上海富商朱金富,还是《永不消逝的电波》中的大反派电务处处长石涛,《喜临门》中的包工头姚万鹏,都在他的演绎下回味悠长。对于宗晓军剧中的表现,和他合作过的导演都赞不绝口:“宗晓军太全面了。"正是由于宗晓军对表演的执着和坚持,为观众呈现出了很多原生态的表演,在《喜酒》中宗晓军感言:“其实‘吉祥’的特点都是剧本赋予的,在酝酿表演时,我想这个人物要“松”演,包括走路的动作、略微夸张的表情、油嘴滑舌的劲头,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让这个角色更加生活化,让观众感觉与我们身边的市井小民没有什么区别。另外“贫”是吉祥最大的特色,这种“贫”是在市井小民这种环境下滋生的,体现在人物的多面性和人格的丰富性上。”宗晓军人耳目一新的表演将一个平凡小市民演绎的入木三分。

  宗晓军近期佳作不断,由他和张多福导演三度合作的央视大戏《大河套》即将于五一期间和观众见面,在该剧中饰演南京临时大总统孙先生派来的特派员文钧一角,宗晓军将首度献唱越剧,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