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百姓秀场》清明节特别节目 清明动起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8:21

  《百姓秀场》推出清明特别节目“清明动起来”。用音乐撩动春的律动,以舞蹈抒发春的情怀,在清明时节,随着春的节奏让我们一起动起来。节目现场绝活儿表演展示才艺,观众互动知识问答,清明时节为什么踏青?什么样的健身方式是正确的?被誉为瑜伽达人的母其弥雅第一次登上北京电视台的舞台,展示美轮美奂的瑜伽表演,并传授您春季保持好身材的独门秘籍;青年著名舞蹈才女王亚彬告诉您在春天用舞蹈健身的几个绝招;郭金杰、方清平用相声表演的形式讲述在踏青时他们所遇到的奇闻趣事;运动专家赵之心现场考大家,清明时节哪些健身方式要多做,哪些绝对不能做。他还教您一组自创的春季生发操,健美了身材的同时也许会给您的身体带来意想不到的益处。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百姓秀场》4月4日21:25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