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集结多种媒体 势将“快女”推至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8:17

  作为内地歌唱选秀旗帜性活动,湖南卫视《快乐女声》的一举一动总是受到媒介和大众的关注。近日,“2011快女”获批,湖南卫视即将在京举行启动新闻发布会,今年的“快女”会如何进行?在节目形式、媒介合作等方面,会有哪些创新思路?也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

  携手新媒体助推“2011快女”

  以“05超女”为里程碑,2005年被电视界人士称作“电视选秀元年”。多年来,湖南卫视歌唱选秀活动在大众的欢呼与掌声中茁壮成长,在这中间,充分利用优势资源、打通跨媒介合作渠道,不断摸索、创新合作模式,无疑已经发挥到了极致,对品牌提升所提供的强大助推力,更是有目共睹。因此,今年“2011快女”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尤为引人注目。

  对此,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内部相关人士获悉,即将启动的“2011快乐女声”在媒介合作创新,尤其是与新媒体的紧密携手,丰富互动渠道、增强选手与大众的互动参与性,将提供一种令人无比憧憬全新思路。

  微博、视频网站深入合作 操作细节即将揭晓

  “微博”从曾经的新鲜词,如今已成为改变现代人生活方式的热门工具,据悉,今年“快女”在比赛期间将与微博,进行深入合作。据了解,“2011快女”将在海选阶段增设网络微博互动,网友可以从选手的初选开始就关注到他们的成长,并可进行及时互动。在比赛后期,“微博”还将发挥更大作用,甚至能够影响到选手在比赛期间的命运。

  另外,日前曾有媒体传出“2011快女”将增设“室内真人秀”。其实早在“07快男”期间,主办方就操作过“男声学院”真人秀,今年“快女”在此基础上会有哪些突破,该内部人士表示,今年的“室内真人秀”将与大型视频网站展开紧密合作,全方位展现“快女”选手最真实、最本色、最全面的原生态画面。但对于“微博”、“室内真人秀”具体如何操作,他也未作过多透露,种种悬念只有留待3月30日“2011快女”启动新闻发布会上,才能逐一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