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斯嘉丽-约翰逊和西恩-潘亲密现身威瑟斯彭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3月29日15:00
斯嘉丽-约翰逊与西恩-潘绯闻越传越真
斯嘉丽-约翰逊与西恩-潘绯闻越传越真

  搜狐娱乐讯 斯嘉丽-约翰逊和和西恩-潘出席了瑞茜-威瑟斯彭和吉姆-托特的婚礼,虽然26岁的约翰逊和50岁的西恩-潘此前曾一起在墨西哥的卡波圣卢卡斯共度了浪漫之旅,但这才是两人第一次以情侣身份公开亮相。

  上周六,瑞茜-威瑟斯彭和吉姆-托特在加州Ojai举行了婚礼,除了西恩-潘和斯嘉丽-约翰逊两人外,包括芮妮-泽维格、托比-马奎尔夫妇、小罗伯特-唐尼、马修-麦康纳夫妇等众多好莱坞明星也前来观礼。

  据目击者提供消息,斯嘉丽-约翰逊穿着一件黑色低胸礼服,一直和西恩-潘手牵手,婚礼结束后,两人去往了一家酒吧,谈起婚礼,斯嘉丽-约翰逊赞不绝口:“真是太棒了。”据目击者称,斯嘉丽-约翰逊还坐到过西恩-潘的腿上,长达15分钟。

  斯嘉丽-约翰逊去年12月与瑞安-雷诺兹离婚。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