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电影太烂角色单薄激情戏抢镜 《奋斗》澄清忙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29日14:06
  楚天金报讯 图为:电影《奋斗》剧照


  文\记者徐玲玲通讯员胡祖禹图\记者严斯林

  因为有对浪漫爱情的渴望,因为有对事业成功的憧憬,因为有对残酷现实的影射……电视剧《奋斗》成功虏获了无数80后观众的遥控器。昨日,根据电视剧《奋斗》改编的同名电影在汉首映,主演李晨和李媛抵汉吆喝,意欲超越巅峰。一个是阳光帅哥,一个是靓丽美女,可惜发布会无关青春与爱情,演变成了一场传言澄清会。

  微博批评太烂?

  澄清:那不是指电影

  前不久,李晨在微博上写“烂泥扶不上墙”,对此外界不少人质疑李晨是借此表达对剧组的不满。李晨昨日澄清说:“我是个爱较真的人,尤其是对工作,有什么不满就表达了,但我说这话和《奋斗》无关。”

  据悉,李晨在《奋斗》里还担任编剧工作,比如不少人觉得电视剧里的陆涛没有奋斗,所以在电影里,他加入了失业、与上司吵架的剧情,人物背景也更平民化。此外,他还特别设置了“豆豆之死”,希望以此告诉大家“为青春付出的,有时还可能是生命”。

  杨晓芸太不温柔?

  澄清:美女也可以勇敢

  电视剧里的杨晓芸,就是个可爱调皮的邻家女孩,而李媛扮演的杨晓芸则霸气十足,缺少温柔。对于这个角色,李媛坦言自己开始也不喜欢,但剧情发展到后面,她看到了这个杨晓芸其实也有很女人的一面,为了爱情也可以勇敢和执著。

  平面模特出身的李媛,本身个性很男孩子气,所以认为自己现实中也可以接受老公没有工作的情况。至于和电视剧版杨晓芸作比较,李媛莞尔一笑,避而不答,“我没看过电视剧《奋斗》!”

  米莱戏份被删?

  澄清:电影也需要取舍

  日前有消息称,由于电影版《奋斗》删除了米莱的戏份,还引来原作者石康的不满。身为男主角,李晨坚定地认为:这很正常!

  李晨解释说,一部电影的时间有限,有些戏删除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这本身就是个取舍的问题。”作为演员,他当然愿意有这样一段三角恋,使人物形象更丰满,但电影的长度只有这么长,删减也是无奈之举。

  激情戏有无必要?

  澄清:情到真处的表现

  电影时长有限,删减了不少细节,却又保留了一段号称激情的“制服诱惑”戏,真的有必要吗?对此,李晨认为这一情节其实更多的是辛酸,“并不是为了演激情戏而激情戏,只是情到深处的真实表现:当恋人事业遇到挫折时,另一方以这样的方式去安慰。”说到这场激情戏,李晨现场爆料:“我们把董璇骗过去的!她开始不知道,看到剧本时尖叫着反对,但后来被导演连哄带骗的,她也就从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