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无耻之徒》播出首季大结局 已获第二季续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刚
2011年03月29日14:55
《无耻之徒》
《无耻之徒》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美国媒体消息,Showtime电视台昨日播出了《无耻之徒》(Shameless)美国版第一季大结局第12集。另外该剧之前已经获得了第二季12集续订。

  《无耻之徒》翻拍自英国同名连续剧,讲述在经济萧条的大背景下,一个工人阶级的家庭由曼彻斯特被搬到了风城芝加哥,这个家庭的一家之主是个酒鬼,老妈则是不称职的母亲,他们的女儿,18岁的Fiona承担下了抚养他5个弟弟妹妹责任,这对她来讲似乎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热闹非凡的家庭日常生活夹杂着爱情,冒险,欺诈,温情等等有血有泪的故事,为我们展现了这个自己照顾自己的非凡家庭。

  《无耻之徒》2011年1月9日首播时吸引了98万观众,这是Showtime电视台2003年以来的最高首播收视,1月30日那集收视145万观众,让它成为Showtime收视最好的新剧。

  《无耻之徒》在评论界和观众中口碑都不错,被认为是为数不多翻拍超过原版的电视剧。该剧已经获得了第二季12集续订。

  (小刚/文)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