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外包服务》本季大结局 经理Todd当伴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3月29日14:42
《外包服务》
《外包服务》

  搜狐娱乐讯 NBC电视台的喜剧《外包服务》(Outsourced)将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12日晚播出第一季大结局。这将是剧中首度上演婚礼的盛大场面,同样也是笑声不断。

  呼叫中心的经理助理Rajiv将在这一天赢取他的新娘Vimi,公司的所有员工都盛装出席为Rajiv送去祝福,并且总经理Todd还应邀担任了Rajiv的伴郎。出演Todd这一角色的男演员本-拉普帕波特透露说,为了担任伴郎他可是吃了不少苦头。既要裹上粉红色的头巾,还要穿着印度特有的鞋子,双脚很不舒服。“不过这还不是最糟糕的部分。我们在加州祖玛海滩拍摄了一天,有一场戏是我们在大象后面载歌载舞,一起走向结婚的帐篷。可之后大象突然走进了卫生间里,真是绝了。”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