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瑞-穆里根结新欢 与民谣歌手芒福德打得火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3月29日14:35
芒福德与凯瑞-穆里根
芒福德与凯瑞-穆里根

搜狐娱乐讯 英国女演员凯瑞-穆里根又有新欢。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位25岁的女演员和24岁的英国民谣歌手马库斯-芒福德(Marcus Mumford)正在交往中,上个礼拜,两人在英格兰东南部白金汉郡度过了浪漫的周末,据称,大上个礼拜,两人还一同去往了历史悠久的奥科尼群岛。

今年2月7日,凯瑞-穆里根和杰克-吉伦哈尔在纳什维尔拍摄了一档名为《芒福德父子》的节目,拍摄地点正是在芒福德父子的家中。一名知情人说:"拍摄结束后,杰克、凯瑞和芒福德父子在一起,大家一起吃披散,玩音乐,马库斯和凯瑞看起来非常友好。"

几天后,一名知情人称,马库斯和凯瑞-穆里根一起在纽约的一家俱乐部参加了私人派对。"他们彼此耳语,看起来非常开心。"知情人说,"他们看起来就像一对情侣。"

去年10月,凯瑞-穆里根和男友希亚-拉博夫分手,而马库斯-芒福德去年也和歌手劳拉-马灵分开。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