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林熙蕾结婚 - 婚礼现场|婚纱照曝光|亲友祝福|视频报道|微博热议 > 林熙蕾结婚 新闻

揭秘林熙蕾老公:美国成长 家境不好从小睡客厅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3月29日09:29
林熙蕾和老公杨晨


  林熙蕾老公的背景令人好奇,有传杨晨和吴大维外形相似,媒体目击杨晨身高约183厘米,外形高壮,长相并不像吴大维,较神似混血男星王敏德,大眼挺鼻的五官与蕾蕾颇有夫妻脸。

  他在美国成长,但中文说得相当流利,带有一点上海腔。他在8年前在朋友介绍下和蕾蕾有一面之缘,去年10月同一位朋友再度介绍两人见面,当时蕾蕾刚拍完《夺命心跳》,身心陷入低潮返美休养,杨晨殷勤照顾她,蕾蕾也对他有一见如故的感觉,两人交往半年,火速订终身,情海沉浮多年的蕾蕾终于点头下嫁成为杨太太。

  杨晨父母早年就从上海移民美国,白手起家经营服装业,他自己也自创服饰品牌,主要是制作大学校系服装与年轻休闲服饰,他服装事业成功,并将公司盈余的50%都捐作慈善公益。

  听杨家亲友闲聊时提到,Chris并非外传富二代,父母当年以学生身份赴美,家境不好,杨晨是独子,都睡在客厅,从小被家人笑称“厅长”。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