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S风光嫁富二代 《双核时代》马苏嫁穷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4:07
《双核时代》剧照
《双核时代》剧照

 

朱雨辰马苏甜蜜恩爱
朱雨辰马苏甜蜜恩爱


  搜狐娱乐讯 大S在三亚风光下嫁富二代汪小菲,堪称2011年的头等娱乐新闻,最近厦门又爆出“星闻”称:“马苏嫁给‘穷二代’”。据了解,原来是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正在厦门热拍,马苏在剧中饰演一位大城市的小康女,放着苦苦追求自己的富二代不要,却义不容辞地下嫁二线城市出身的穷小子徐航。

  《双核时代》片场,马苏身着休闲T恤和牛仔裤,正在背台词,准备下一场戏。该剧讲述了两对80后独生子女婚恋、经营家庭和在社会上打拼的故事。剧中马苏扮演的戴可可是一个单纯率真、敢说敢做的女孩,出生于一线城市的小康之家,是父母的掌上明珠。青春活力的可可怀着音乐人生的梦想,在业余时间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组建乐队,可可在乐队中担任主音吉他。“我演的这个角色就是典型的大都市女孩,跟现实中的年轻人一样,玩音乐啊,交朋友啊,特别有想法,对待感情有自己的态度。”马苏称。

  剧中的可可对待爱情的看法是宁缺毋滥,追求浪漫和激情。因此,当可可与朱雨辰扮演的徐航擦出爱情火花时,两人如干柴遇上烈火,爱情熊熊燃烧,不顾父母的反对,一意要在一起。生活中的马苏对爱情也有自己的看法,她想要的是简单、平淡而真实的爱情,并且认为人一生要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戴可可放弃‘富二代’,选择‘穷二代’,其实与贫富没有关系,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觉得敢追求自己想要的是现代年轻人的一个优点”。

  导演李骏也表示:“很多年轻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有些父母本着为孩子幸福的现实考虑去干涉孩子的婚恋,导致家庭矛盾丛生。”可可和徐航的故事是现实中许多年轻人成长中的一个缩影,两人的爱情、婚姻历程成了全剧的一大看点。最后两人的道路将会怎样,生活的压力是否会熄灭爱情的火焰,又亦或是两人相互扶持中更增强了感情?聚焦80后独生子女的婚恋史、成长史的《双核时代》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