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果静林出演《金羊毛》实力演技收放自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3:52
果静林《金羊毛》饰演武勇
果静林《金羊毛》饰演武勇


  搜狐娱乐讯 实力派演员果静林,因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精彩表演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从上戏毕业至今,十几年的演艺工作,让他不断成长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获得“华表影帝”的殊荣,可谓实至名归。今年他出演新片《金羊毛》,演技更加如鱼得水,收放自如。

  果静林在《金羊毛》中饰演武勇,是晚清戊戌变法时期的布衣书生,他一心想考取功名,最终如愿中了举人做了同知,却赶上封建王朝的没落。导演周友朝介绍,武勇这个角色不好把握,这个人物是该剧主人公“葛秃子”事业发展的重要引导人,间接的影响了第一代西部开发创业者。但是这个人物却出现在该剧的始末两处,时间跨度长,一路埋下伏笔。在该剧之前,果静林与周友朝曾几度合作,周友朝对果静林塑造角色的能力十分了解,如他所想,果静林将武勇演绎的精彩、到位,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