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侯骏桀偷师夏雨 《杨柳青》里飙戏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3:43
侯骏桀
侯骏桀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天津拍摄的大型年代戏《杨柳青》是由侯骏桀、夏雨等知名演员主演的。实力小生侯骏桀在戏里和影帝夏雨的对手戏颇多,偷师“影帝”,和夏雨飙戏,侯骏桀称“不仅过瘾,而且学到很多东西”。

  《杨柳青》主要讲述了在辛亥革命前后,天津杨柳青年画世家方家两代人的生活变化、情感纠葛以及命运变迁。侯骏桀在剧中扮演的张协志就是和方家人走得特别近的一个角色,他不仅和方家长子是一起留学归国的同学,更是和由夏雨扮演的方家二公子方佩诚有不少的瓜葛。因此,在开机不久,侯骏桀便和影帝夏雨有了不少的切磋。

  侯骏桀称和夏雨一起演戏十分的过瘾,影帝之名不是虚传。“他演戏特别轻松,又能很快入戏,你能从他的眼神里看到所饰演人物的影子,和他一起搭戏,自己也会受感染,学到了不少技巧呢!”侯骏桀和夏雨的对手戏不仅使他有机会和影帝飙戏,更让他偷师夏雨,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签约于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新锐小生侯骏桀是一个十分努力的演员,出演过众多角色的他已经有自己的一套表演技巧了,可是他还是很虚心的从不同的演员身上汲取营养。他一直在成长,从未止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