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羡妮穿婚纱走秀年底嫁朱少杰 不考虑人工受孕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3月29日09:58

  前日(3月26日),郭羡妮穿上婚纱在北京走秀,早前被传怀孕的她被指全身散发孕味。不过郭羡妮否认怀孕之说,事后更宣布婚礼将于年底举行,婚后会即时努力造人,有意生一子一女凑成个“好”字。

  郭羡妮传婚讯首次在北京出席时装秀,穿上好友何国钲设计的婚纱,预演年底的婚礼。有传郭羡妮未婚怀孕,她前日走秀时脸圆腰硬,孕味甚浓,未婚夫朱少杰更贴身照顾,朱少杰更做郭羡妮私家摄影师,他拍照后还即上载到微博。事后,郭羡妮与何国钲一同受访,心情大靓的郭羡妮已急不及待称未婚夫作老公:“在台上有看台下老公坐在哪里,(紧张?)因为高跟鞋太高,走的时候有点摇摇晃晃的,其实我都期望同老公在教堂结婚,不过未决定是什么时候,本来想在日本行礼,但因为地震,所以要再找地方,不过不会公开,免得有人跟,日期应该会在年底。”何国钲则表示郭羡妮身上的婚纱特别为她度身定做,他说:“郭羡妮一直喜欢简单、古典的婚纱,但这次走秀的风格华丽,所以到时候(指结婚)会再帮她准备她喜欢的婚纱。

  不考虑人工受孕

  郭羡妮更否认4月完婚及有孕在身等传闻,问到二人有否商量何时生宝宝?她说:“大家都想有,但是一定会先结婚,他(朱少杰)想先生个儿子,再生个女儿,因为儿子会保护妹妹,想得好完美。(会不会考虑人工受孕?)不会。”

  当天参与演出的模特儿包括林峰绯闻女友陈嘉桓,曾有传潘霜霜也是活动的嘉宾,但当天却未见潘霜霜影踪。原来有人嫌潘霜霜近日与林峰的绯闻形象太负面,故不邀请她到场。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