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回家的诱惑》美满结局 林奕德郑亦桐婚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2:48
婚礼
婚礼

 

美满结局
美满结局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回家的诱惑》完美大结局,林奕德郑亦桐大婚美满,收视不断创新高,一举突破5大关,成为湖南卫视又一神话。青年演员郑亦桐诠释“洪宝莲”堪称经典,剧情告一段落,“大姐”的称号仍在延续。

  热播剧《回家的诱惑》结尾引收视高峰,终破5大关,这部改编自热播韩剧《妻子的诱惑》集合了中港韩三地热门明星的电视剧在观众中引起极大反响,除了三位主人公中无限纠结的感情戏外,剧中洪宝莲的戏份无疑成为一大亮点。在剧中青年演员郑亦桐饰演的洪宝莲是一个智商停留在七岁的智障女孩,但是她依旧爱憎分明,成为剧中少有的明眼人。郑亦桐自己也坦言,因为生活的压力,有很多人已经迷失了自己,倒不如做个简简单单的人,这样更容易辨别是非。为人耿直、内心善良的郑亦桐因为《回家的诱惑》而被贴上了“大姐”的标签,对于这一称呼郑亦桐欣然接受,也经常在签名的后面加上“偶系大姐——洪宝莲”。她说如果有可能,她愿意做所有“桐丝”的大姐,爱护他们,保护她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