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徽卫视上“泰风季” “泰国周杰伦”Bie来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1:23
bie
bie

 

bie
bie

 

bie
bie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泰风季”系列编播季正在火爆上演,成为全国卫视每晚10点半档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该系列剧集收视火爆,获得泰剧迷火热追捧。为了回报广大观众,安徽卫视特别邀请到有“泰国周杰伦”之称的Bie,在4月上旬来华展开宣传,与全国粉丝亲密互动。

  Bie是“泰风季”中《爱在旅途》的主演,该剧是泰国当年的收视冠军剧,也因为这部剧,Bie得以走入中国观众的视线。实际上,Bie在泰国是一位影视歌多栖发展的明星,因为长相俊美,形象正面,他被誉为泰国五大品牌代言人之一,还是多项公益活动的形象大使,更是泰国的优秀青年,有着“国脸”之称。其在泰国的影响力,与周杰伦在中国两岸三地年轻人中的人气类似。

  对于中国观众来说,Bie首先是一位酷似韩国巨星Rain的泰国明星,其次是一位演戏棒、跳舞帅的泰国小子。目前,在百度贴吧,Bie拥有超过百万的粉丝,发帖数接近50万,成为目前在中国人气最旺的泰国明星。据悉,Bie的中国粉丝曾多次策划邀请他来华为其举办生日会,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均未能成行。安徽卫视为了回报广大观众,在2009年底即对Bie展开积极邀请,终于最终敲定Bie在4月上旬来华宣传,届时,将举办盛大的《海豚加油站》全国粉丝见面会。据悉,除了安排粉丝与泰国巨星Bie面对面亲密互动外,安徽卫视还将为其安排较满的行程,包括做客《非常静距离》等安徽卫视王牌综艺节目,还包括举行全国媒体见面会,做客网站等通告。

  另悉,安徽卫视“泰风季”自3月启动以来,收视一直高居不下,目前正在播出《波钻之争》,4月中旬将会播出由Pong和Bee主演的《妒海》,而《爱在旅途》、《爱在日落之前》、《麻雀变凤凰》等三部剧集也将在安徽卫视每晚10点半档的《独播剧场》陆续上演。

  安徽卫视自2009以来,即独家买断泰国近年来收视位居全三位的优秀电视剧,并在去年提出了打造全国最大泰剧播出平台的口号。去年以来,更多次邀请泰国一线红星Pong、Bee和Pang来华宣传,他们参加了中国国际广告节,安徽卫视2011年深圳站广告征订会等诸多活动。安徽卫视作为全国首个邀请泰国明星来华宣传的国内省级卫视,在全国泰剧迷心目中树立了不二的地位和影响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