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君豪加盟《宝贝战争》三好影帝首演坏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0:56
谢君豪加盟《宝贝战争》三好影帝首演坏男人1
谢君豪加盟《宝贝战争》三好影帝首演坏男人1

 

谢君豪加盟《宝贝战争》三好影帝首演坏男人2
谢君豪加盟《宝贝战争》三好影帝首演坏男人2


  3月28日下午,电视剧《宝贝战争》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导演程樯,演员姚芊羽、谢君豪、涂松岩、凯丽盛装出席。金马影帝谢君豪的现身吸引了媒体的关注,据悉,此次他将打破以往的儒雅形象,演绎抢房子、抢孩子、抢女人的“三抢坏男人”,并表示希望把这个角色演好,当作送给女儿的礼物。

  抢房子抢孩子抢女人

  《宝贝战争》改编自知名女作家瑛子的同名畅销小说,全景展现了60后、70后、80后几代人中国式的“养儿育女经”。区别于《医者仁心》中视挽救生命高于一切的正直心外主任,也与《保密局枪声》里头号大反派保密局头目张仲年不同,金马影帝谢君豪在《宝贝战争》中首次演绎“生活中的坏男人” 赵挥,离婚时抢夺孩子的抚养权,同涂松岩争抢女主角姚芊羽,还抢占学校用地建造度假村,“抢房子抢孩子抢女人”三抢政策将以往同类角色全面升级,让人期待。

  谢君豪一点都不担心这个角色毁灭自己在女性观众心目中树立的儒雅白马王子形象,并称被这个人物深深吸引,原来,随着剧情的展开,大家会慢慢发现这个残酷男人背后的伤痛,虽然遭受妻子出轨的打击和女儿不是己出的悲伤,依然能选择真诚和坚强,赵挥不失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往往这种先抑后扬的角色更能激发观众的追捧,相信在谢君豪精湛演技的诠释下,三抢男人赵挥一定能大热荧屏。

  送给女儿的礼物

  从香港话剧皇帝到台湾金马影帝再到内地电视剧红人,谢君豪在事业上可谓风光无限,可是和所有演艺明星一样,谢君豪没有太多时间照料家庭,自认在家庭上对女儿有所亏欠,一直忙于拍戏的他和女儿见面的时间少的可怜,因此他每次拍戏间隙一有机会就回家陪女儿。对于本次出演《宝贝战争》,谢君豪也表示希望能通过这部作品给家庭做出一点补偿,一定要演好赵挥这个在外边做了很多坏事但非常疼爱孩子的角色,把它作为送给女儿的一份礼物。可以让女儿明白,无论他人在哪里,做着什么,心里始终深深的牵挂着她。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