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兴国,兴国!》登陆央一 张恒谱写感人恋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0:47
张恒《兴国,兴国!》剧照
张恒《兴国,兴国!》剧照

 

张恒《兴国,兴国!》造型
张恒《兴国,兴国!》造型


  由张恒主演的革命历史大戏《兴国,兴国!》即将于3月31日登陆央视一套,该剧以大气磅礴之势讲述苏区兴国革命历史,再现革命英雄成长故事和爱情传奇。该剧中,张恒和王挺首度合作饰演情侣,两人的默契配合也谱出了一曲感人的恋歌。

  张恒从《还珠格格》起便被不少人所熟知,其后也是佳作不断,《粉红女郎》、《我是老板》等作品让张恒的形象更加百变,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饰演的杨立华,更是被不少观众看成是其经典之作。张恒表示,《人间》的整个拍摄过程是让自己成长的过程,从演技上来说,“杨立华”这个人物让自己开窍,而《兴国》中饰演的夏迎秋,则是这个成长过程的真正体现。

  在该剧中,张恒饰演一个充满女性魅力和革命热情的传奇女子,在战火纷争的年代书写着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相信这样一部惊天动地的英雄史诗一定能够震撼观众的心灵。 文/18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