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制作方财政状况告急 《胖侣》百老汇预演推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10:00
舞台剧《胖侣(Fat Pig)》剧照
舞台剧《胖侣(Fat Pig)》剧照


  搜狐演出讯 由著名剧作家兼导演尼尔-莱布特(Neil LaBute)编剧执导的舞台剧《胖侣(Fat Pig)》将于2011年4月26日在百老汇贝拉斯科剧院(Belasco Theatre )首次公演,原定于2011年4月12日的剧作预演将被推迟,具体日期并未确定。

  对于剧作预演被推迟,《胖侣》剧组发表声明:“由于剧作制作最后阶段的投资非常关键,《胖侣》制片商没有做好资金的准备,这使得《胖侣》的预演不能在托尼奖截止日期前如期进行。”而制片人奥尔多-斯科洛法尼(Aldo Scrofani)和监管人赫瑟尔(Heather)也在声明中表示“虽然目前的财政状况不足以维持剧组团队的完整以及剧目的宣传,但我们仍然会争取让这部剧作登上百老汇舞台。”

  舞台剧《胖侣》讲述了单身白领汤姆(Tom)爱上被社会标准列为“猪扒”的熟女海伦(Helen),他不顾同事的反对坚守自己的爱情,而在他的朋友卡特(Carter)和珍妮(Jeannie) 吹鼓下,他却动摇了自己爱的信念。该剧主演阵容强大,美国著名演员乔希-汉密尔顿(Josh Hamilton)将饰演剧中“汤姆”,著名舞台剧明星希瑟-简-罗尔夫(Heather Jane Rolff)饰演“海伦”,戴恩-库克(Dane Cook)饰演“卡特”,朱莉娅-斯泰尔斯(Julia Stiles)则饰演“珍妮”等等。

  据悉,《胖侣》曾于2004年在MCC剧院进行全球首演,并获得外百老汇外圈剧评人奖。之后,该剧还曾在洛杉矶、波士顿以及伦敦西区几个主要城市成功演出,并获得了剧迷以及业内人士的赞誉。(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