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谢尔曼编剧《尼克博克》 五月公共剧院首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9日09:50
编剧乔纳森-马克-谢尔曼(Jonathan Marc Sherman )


  搜狐演出讯 由著名编剧乔纳森-马克-谢尔曼(Jonathan Marc Sherman )创作的戏剧《尼克博克(Knickerbocker)》已于近日公布了主演阵容。据悉,该剧将于今年5月6日至19日在纽约公共剧院安斯帕赫尔(Anspacher)剧场首次公演,随后将进行为期十天的巡演。

  《尼克博克》讲述了一个餐馆老板杰里(Jerry)在妻子宝莲(Pauline)肚子里的孩子即将出生时引发的一系列闹剧。“乔纳森-马克-谢尔曼的剧作诠释了亲情、友情以及爱情的真谛,他的作品一直受到剧迷追捧,预演的成功更是证明了这一点。”公共剧院艺术总监助理曼迪-哈克特(Mandy Hackett )表示。

  舞台剧《尼克博克》演员阵容强大,著名演员亚历山大-卓别林(Alexander Chaplin)将饰演剧中“杰里”,戏剧明星米娅-巴伦(Mia Barron)、演员鲍勃-迪西(Bob Dishy )、克里斯蒂娜-科克(Christina Kirk)、罗恩-埃尔达 (Zak Orth)以及本-申克曼(Ben Shenkman )等都将在剧中担任主要角色 。该剧由著名导演皮平-帕克(Pippin Parker)执导,舞台设计与服装则分别由专业人士彼得-卡森德( Peter Ksander)、加百利-比尔(Gabriel Berry)设计,灯光则由杰夫-卡瑞特( Jeff Croiter)负责。(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