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馨予生日玫瑰花泄蜜恋情 吴卓羲急撇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29日09:44
吴卓羲表示自己在香港 不可能送花给女友
吴卓羲表示自己在香港 不可能送花给女友

 

张馨予在微博贴出收到玫瑰花
张馨予在微博贴出收到玫瑰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与吴卓羲传绯闻的内地性感女星张馨予昨日生日,正于澳门拍摄新片《恋夏恋夏恋恋下》的她生日前失踪一整晚,继而上载13支代表“我爱你”的红玫瑰照片大晒幸福,并感慨地留言:“我知道很辛苦,但是我们都很幸福。”不久再上载婚纱杂志封面,留言:“什么时候才可以穿到属于自己的婚纱。”令人联想到有意向某人隔空施压催婚。

  本报致电吴卓羲追问他是否送花贺绯闻女友生日?吴卓羲慎重澄清:“当然不是,我在香港,整晚和陈豪帮新剧《点解阿Sir系阿Sir》拍片尾MV。”张馨予也不肯透露鲜花由谁所赠,故作神秘地说:“当然不是你们想的。我微博说的都只是自己拍戏的经历。”

  乐易玲斥占便宜

  问到当晚张馨予“失踪”一事,该片导演钱国伟直言:“当晚没她戏份,她没出现。”至于曾见过林峯旧爱潘霜霜的乐易玲坦言没见过张馨予,并说:“我觉得是占便宜,当时已经觉得心中有数叫吴卓羲小心点。”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