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孟京辉改造莎翁剧作 罗密欧朱丽叶穿越到现代

来源:新京报 作者:天蓝
2011年03月29日09:34
 


  继《蝴蝶变形记》日前首演后,孟京辉今年的第二部作品《罗密欧与朱丽叶》又将于4月14日在蜂巢剧场首演。孟京辉表示,依旧将把经典故事变为自己的风格,不仅剧情穿越到了现代都市,而且还融入了哥特甚至吸血鬼的元素。

  孟京辉版《罗密欧与朱丽叶》沿用了《空中花园谋杀案》的原班人马,在前日发布会现场,演员们首秀了一段疯狂的“僵尸舞”。据孟京辉介绍,该剧将融入哥特风格、金属摇滚,以及吸血鬼等元素。此外,该剧剧情也将穿越到现代,除男女主角台词基本沿用原剧本,其他演员的台词都将加入当代的日常用语。

  孟京辉表示每个导演都有和莎士比亚对话的野心,他希望通过这次重新创排,将这部经典悲剧变身为时尚喜剧风格。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