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迅“小妾”造型曝光 成龙有望出演“魔术师”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3月29日09:27

  粉丝网娱乐讯 由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大魔术师》日前在北京开机,随后影片的主要演员纷纷驾到,而刚刚在徐克新片《龙门飞甲》中扮演侠女的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回弃刀剑,施柔情,扮演把军阀迷得五迷三道的“姨太太”,日前周迅的“小妾”风情让记者抢先“领略”了。

  从《大魔术师》的剧情看,周迅扮演的女主人公柳荫亮点并不算多,戏份看点不足,所以造型一定要搞得吸引眼球,这对每一位腕儿来说是很自然的事,日前记者在片场目睹到了周迅变身的“姨太太”妩媚形象。当天记者在摄影棚的过道看到了一位身材苗条、身穿大红旗袍的演员与工作人员交谈,仔细一看才认出正是周迅,而当天她的那身“行头”应该就是片中“姨太太”的造型了。周迅不仅旗袍惹眼,更留了个齐眉的刘海发型,身上环佩叮当,饰物周全,看上去就是一个正“得宠”的“豪门姨太太”的形象,不过片中周迅扮演的柳荫“身在曹营心在汉”,表面与军阀老公媚眼周旋,却对大魔术师暗通款曲,两面玲珑,这类角色周迅演来不是什么难事,只是这个“小妾”似乎岁数大了点。

  记者获悉,《大魔术师》除了梁朝伟、周迅、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三大主演外,还可能将有一位重量级的明星加盟,而当天记者发现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出现在片场,与导演尔东升谈兴大发,临上车时还说个不停,好像对这部电影很有兴趣。据悉片中还有一位重要的“魔术师”角色花落无主,成龙会不会也加盟该片弃武打改玩“魔术”呢?从《新少林寺》到《辛亥革命》,再到《大魔术师》,打不动的“大哥”现在对“友情助演”越来越感兴趣了。

  粉丝网联合风行工作室独家报道,转载请注明来源粉丝网。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