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钱多多嫁人记》上演 帮剩女打赢翻身仗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 和璐璐
2011年03月29日09:10
 


  根据美女作家人海中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情感话剧《钱多多嫁人记》近日在北京海淀剧院演出。该剧因罗列剩女种种遭遇并一一破解演绎,被观众称为“为剩女打赢翻身仗”的戏剧宝典。

  该剧由上海导演周小倩执导,话剧《杜拉拉》的编剧舒心执笔。主创透过女性的独特视角,对“剩女现象”这个被大众无限放大的社会问题进行剖析,从形成原因到自我解决的方式,一一罗列,按照导演的话说:“如果爱是一种能力,希望大家通过这部戏学会爱和被爱。”

  该剧制作人介绍,该剧吸引了不少女性观众结伴观摩,尤其是在上海北京这样的大城市更引起广泛共鸣。“这部戏的受众面很大,单身、情侣、已婚、未婚,都要学习爱的能力,看杜拉拉是学到职场生存的理念,看钱多多则是学到情场的生存哲理。”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