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苏珊大叔”拜师乔军 即将登陆国家大剧院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3月29日08:11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被称为“苏珊大叔”的农民歌手朱之文因为在山东卫视《我是大明星》中的惊人表现,而在网络中迅速蹿红。上周末,这位朴实的农民歌手来到北京参加央视某栏目的录制,同时与二炮军旅歌唱家乔军见面并向其拜师。

  乔军夸赞朱之文的嗓音比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毫不逊色。在记者的撺掇下,朱之文和乔军即兴演唱了那首《送战友》,近距离聆听朱之文音色果然不同凡响。朱之文说,成名之后他拒绝了很多商演的邀请,“我只想好好学习唱歌,等有了自己的作品之后再去演出,来回报把我捧红的网友们。”一旁的乔军表示,他计划发动二炮文工团的战友们一起为朱之文量身打造属于他自己的作品,同时表示自己即将于5月份在国家大剧院举办音乐会,到时候会请朱之文登台当嘉宾。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