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少女特攻队”将映 好莱坞大片预热暑期档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3月29日03:41
周在北美票房屈居第二的《美少女特攻队》综合了美少女、暴力等元素,国内影迷4月将有机会到电影院观赏此片
周在北美票房屈居第二的《美少女特攻队》综合了美少女、暴力等元素,国内影迷4月将有机会到电影院观赏此片


  新京报3月29日讯 (记者 杨林)昨日记者从发行方获悉,由《300勇士》导演扎克-施耐德执导,艾米莉-布朗宁等主演的奇幻片《专扁衰仔》将于4月15日在国内公映,国内译名更改为《美少女特攻队》。据悉,此次上映的版本一刀未剪。此外,由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漫画电影《雷神》也将于5月6日与北美同步上映。已定于4月8日上映的《里约大冒险》、4月22日登陆大银幕的《不明身份的人》,以及有望引进的《激情与速度5》和《功夫熊猫2》,好莱坞电影从4月中旬就开始预热国内暑期档。

  《美少女特攻队》萝莉也暴力

  经过一番讨论后,原译《专扁衰仔》(Sucker Punch)的电影,在国内更名为《美少女特攻队》,并将于4月15日上映。影片是一部以上世纪50年代为背景的动作片,一位名为布娃娃的女孩被恶魔般的继父送进精神病院后发誓要逃出生天,否则五天之内她就将被切除前额脑叶,成为一个永远的痴呆者。布娃娃结识了“甜豆豆”“琥珀”“金发碧眼”以及“火箭”,她们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用枪炮、轰炸机、武装机器人、喷火巨龙对抗坏人。影片剧情如同电游过关一般,美少女的性感造型也主打“宅男”市场。该片导演为扎克·施奈德,他的《300勇士》《守望者》在世界范围内都有一定的影响力,去年11月他执导的《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也曾在国内上映。

  “雷神”吸引奥斯卡影后加盟

  去年国内上映的《钢铁侠2》中,“雷神托尔”的大锤便在片尾字幕后以彩蛋的形式出现。影片《雷神》根据惊奇(Marvel)旗下的漫画改编,讲述了北欧神话中掌控着暴风和闪电的雷神的故事。雷神是一个强大却傲慢的勇士,他鲁莽的举动点燃了古代战争战火,作为惩罚他被发配到地球。在地球上,雷神和阿斯加德(Asgard)王国进行斗争……“雷神托尔”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新科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饰演雷神的凡间恋人简-福斯特,老牌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演雷神之父“奥丁神”,阵容相当不俗。

  ■ 北美票房

  “美少女”票房不敌“小屁孩”

  上周北美票房迎来两大新片对垒,结果《小屁孩日记2》以500万美元的优势打败《美少女特攻队》。前者由人气畅销书籍改编而成,以初中小孩日记的口吻讲述他们的故事,影片首周票房2440万美元;《美少女特攻队》虽然周五单日夺冠,周末三天总票房却只拿到1902万美元。国内正在热映的《洛杉矶之战》北美累计票房为7258万美元,国际市场票房为7950万美元。

  《美少女特攻队》首周票房1902万美元没有预期的高。口碑方面,IMDB的5663名观众打出6.8分,有媒体评价该片剧情混乱不堪,毫无逻辑可言,但也有媒体称影片丰富的CG镜头还是值得一看。所谓“百闻不如一见”,4月15日《美少女特攻队》将“一刀不剪”登陆国内院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1745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3571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