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古天乐余文乐 香港一线Y男星会是谁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3月28日16:05

  近日香港某八卦杂志爆出惊天猛料,报道称一名香港著名男艺人Y被查出患上艾滋病。根据该周刊报道,这位Y男星曾在影视剧中与多位女明星接吻,并且私生活糜烂,更是曾与百名女子上床。消息传出后,根据周刊公布该男星特征,网友展开大猜想,并列出了8名最可能是Y男星的人选。


  近日香港娱乐圈传出,一名Y男星患上绝症艾滋病,更曝该男星因爱泡夜店,喜欢猎艳,短短几年便与超过100名女子发生关系。爆料称Y男星爱泡夜店,也爱猎艳,前短时间前往九龙区一间私家医院进行例行检查,却被验出对艾滋病毒测试出现阳性反应。Y男星为保个人名声,私自隐瞒真相,只是即时听从医生建议进行“鸡尾酒疗法”医治。由于医药费昂贵,Y男星在休养数月后,已经若无其事继续拍戏。

  周刊爆料Y男星染艾滋


  有关Y男星的资料,虽姑隐其名,但周刊给的“暗示”颇多:

  外型俊朗,身材健硕,与不少男/女星传过绯闻。

  爱泡夜店,性喜猎艳,男女通吃。

  电视圈稳坐一线小生位置

  在电影圈是抢手货,拍过几部票房与口碑皆不错的电影!

  演而优则唱,进军乐坛当歌手,歌影视三线发展。

  近年北上中国赚人民币,常到北京、上海夜店耍乐!

  曾有一名圈内女友,但感情未能开花结果。

                                                                            林峰与潘霜霜


  身在香港演艺圈、外型俊朗又会唱歌的花心艺人首选林峰,最林峰因与潘霜霜的床照事件频频上头条,有爆料称林峰还有更劲爆床照未流出,而且曾有知情人士爆料林峰也有夜店泡妹的习惯。林峰,本身学习过声乐,而且天赋也好,是TVB里面唱歌最好听的男星之一。


  黄宗泽


  此外香港有嫌疑的TVB男艺人还有黄宗泽,也唱过很多主题曲和插曲,《上海传奇》的主题曲就很好听,而且签了唱片公司。不过黄宗泽已和同为TVB艺人的王喜对此传闻进行回应与已无关。

                                                                                     陈冠希
  经过不雅照事件之后,陈冠希泡妞的能力全世界有目共睹。陈冠希最近又重返娱乐圈,新歌即将上市, “Y男星”会不会是陈冠希复出炒作呢?

                                                                                     古天乐


  古天乐18岁时经有叔叔介绍,开始做卡拉OK伴唱带模特, 1米81的高挑身材浓眉大眼,轮廓线条匀称、生动的脸型,加上肌肉白嫩而结实,浑身上下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男性的阳刚魅力,古天乐被卡拉OK伴唱带老总一眼相中。水银灯下,麦克风前,轻歌慢舞,浪漫抒情。在小舞蹈台上穿着奇装异服,潇洒地走来走去,牵扯着台下许多女士艳羡、惊叹的目光。音乐方面曾获第18届“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男新人奖,影视方面更是荣获“视帝”称号。

余文乐


  余文乐外形不逊色于陈冠希,唱歌也蛮有感觉。余文乐,因被星探发掘而入行当兼职模特儿,中六毕业后成为全职模特儿,而后又涉足广告、影视、歌手等行业。余文乐被誉为继谢霆锋、吴彦祖之后香港又一新生代接班人。2002年余文乐参演《无间道》从此火速上位,星途坦荡。


  郑嘉颖


  郑嘉颖,香港电视演员及歌手,无线电视的当家小生,是王心慰监制的御用男主角。以歌手身份出道,早在20世纪90年代就获众多奖项,星路起伏后转战台湾,2001年重回无线发展,凭借剧集《烈火雄心II》《争分夺秒》《天幕下的恋人》等剧集人气急升,也奠定其一线小生的地位。2006年获得TVB最佳男主角奖项。近年作品有口碑不俗的《与敌同行》《铁马寻桥》等。郑嘉颖唱歌不错,泡妞能力更是技高一筹,绯闻一箩筐,曾传“五年勾六女”。


  吴卓羲


  吴卓羲,原名吴兆棠,籍贯广东省中山市,是香港无线电视旗下经理人合约艺员,无线电视的力捧小生。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并获得好成绩。音乐方面他的声音比较浑厚,低沉,他的《别怪他》是金曲。绯闻女友:官恩娜、佘诗曼、梁靖琪;绯闻男友:陈健锋。貌似男女通吃。

马浚伟

  马浚伟,中国香港著名演员。1993年出道做歌手,后未被华纳续约于是转行做演员。从1994年开始出演电视剧直到TVB当家小生。曾在《鹿鼎记》《妙手仁心》《秀才爱上兵》等电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绯闻女友:佘诗曼、郭羡妮 (来源:粉丝网)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