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建党90献礼大剧《山茶花》开机 黄维德饰解放军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3月28日15:48
黄维德将与饶敏莉上演“生死恋”

  以昆明市花“山茶花”命名的25集电视剧《山茶花》,于3月26日在昆明市宜良县开机,男一号台湾知名演员黄维德披上军装首次饰演中国解放军,与女主角饶敏莉上演“生死恋”。该剧也将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大剧在央视播出。

  获悉,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由昆明市委宣传部、云南省宜良县委、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云南当地文联,昆明市委均悉数出席。到会的还有来自北京、广东、山东、四川、云南省、昆明市及宜良县的嘉宾,中央省市各新闻媒体。恰巧当日碰到云南五年一遇的“倒春寒”,温度极低,黄维德、饶敏莉在濛濛细雨中参加了开机仪式,并于下午拍摄了第一个镜头。

  全剧以夏云、夏天和齐进南三人之间的感情戏为主线,通过对与夏云其它相关人物在不同时期的命运描写,反映了当今社会和军人特殊的价值取向,展现了新一代中国军人的励志精神及铸造当代军魂的心路历程。黄维德在剧中饰演的夏天,是一名解放军。而黄维德也是首位饰演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台籍艺人,粉丝们纷纷网络留言表示支持该剧,并期待黄维德的解放军扮相。

  该剧将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大剧约于九月在央视与观众见面,届时关注这部红色恢宏大剧。 (来源:千龙娱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