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莎莎-嘉宝闻泰勒辞世 悲伤感慨:我是下一个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3月28日10:24
莎莎-嘉宝此前也一度传出病危资料图


  中新网3月25日电好莱坞女星伊丽莎白-泰勒辞世的消息传出,近日,另一位资深女星莎莎-嘉宝闻讯血压升高,难过地感慨道:“我就是下一个!”家人担心她的状况,立即把她送往医院。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伊丽莎白-泰勒与94岁的莎莎-嘉宝曾先后嫁给希尔顿集团创办人的儿子小康莱德希尔顿,两人也是有30年以上交情的朋友。

  据报道,莎莎-嘉宝的家人表示,莎莎-嘉宝听到伊丽莎白-泰勒过世时表示,“通常名人一走都是接二连三,我就是下一个!”

  近来健康情况不佳的莎莎-嘉宝上月才因肺炎住院5天,月初刚出院,这次又因玉婆过世血压升高再度住院。据莎莎-嘉宝的丈夫表示,前段时间莎莎-嘉宝住院时,玉婆曾到医院探视。当时坐轮椅的玉婆依靠着病榻上的莎莎-嘉宝,两人在泪水中重聚,场面感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