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巩新亮热衷公益 马不停蹄参加两场慈善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6:17
巩新亮在背板前合影留念
巩新亮在背板前合影留念

 

巩新亮着华服
巩新亮着华服

  昨日,一直堪称“敬业劳模”的巩新亮,不仅具有极高的人气同时也具一颗衷于公益事业的爱心,一天内马不停蹄赶往两场公益晚宴。巩新亮表示:慈善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活动上,巩新亮身穿TADASHI SHOJI尽显女神风范,捐出自己的私人物件作为拍卖品,拍卖所得将会捐给基金会。这件拍卖物品与巩新亮第一次参加戛纳电影节有关,对于她有着非比寻常纪念价值。巩新亮发出口号,动员大家一起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并表示:慈善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并坦言自己只要有时间,所有的公益慈善活动都会积极参加,希望可以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慈善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据悉,“女劳模”巩新亮昨日一天拍两本杂志封面、时尚大片,又参加了两个慈善活动。为了赶时间,化妆和吃饭都是在车上完成的。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